财务管理 » 重大项目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5-18 20:57:59   转载   人气:8061
来源:陕西省政府采购网
          陕西省政府采购网2021年5月18日题: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设备 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设备 采购项目招标项目潜在的投标人可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6-08 14:30:00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CZD2021-ZB-1008/001
          2、项目名称: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设备 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2,600,000.00元
          4、最高限价:
          第1包:
          第2包:
          第3包:
          5、采购需求:
          第1包: 第一标段:高端电动液压手术, 7 台, 预算金额:1,400,000.00,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简要技术要求、用途:高端电动液压手术(7台)床台具有水平移动功能,可平移,方便C臂的透视整体防水设计…,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第2包: 第二标段:多参数监护仪, 3 套, 预算金额:300,000.00,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简要技术要求、用途:多参数监护仪(3套) 操作方式:全触摸屏…,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第3包: 第三标段:高端麻醉机, 3 套, 预算金额:900,000.00,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简要技术要求、用途:高端麻醉机(3套) 投标设备满足成人、小儿、婴幼儿通气临床需求…,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2021-06-20 00:00:00 至 2021-07-19 00: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2.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2.3、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应符合《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文件规定; 2.4、《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库(2004)185号); 2.5、《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2.6、《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2.7、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 若享受以上政策优惠的企业,需提供相应声明函或品目清单范围内产品的有效认证证书。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 投标人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3.2投标人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证(投标产品须在其经营范围内); 3.3投标产品属于医疗器械管理的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3.4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3.5、供应商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投标。
          三、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1-05-25 17:00:00
          地点: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
          方式:现场购买/邮寄
          售价:
          第1包: 第一标段:高端电动液压手术 ,标书金额: 3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第2包: 第二标段:多参数监护仪 ,标书金额: 3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第3包: 第三标段:高端麻醉机 ,标书金额: 3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注: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发售期限内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按要求上传法人授权委托书,否则操作无法完成。
          四、 投标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 2021-06-08 14:30:00
          地点:西安市高新二路2号山西证劵大厦8层第一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地址:咸阳市渭阳西路5号
          联系人: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经办
          电话:029-33572698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雷鹏
          电话:029-88497916
          传真:029-88497916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八楼
    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05月18日
     

    ( 信息采集: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www.ccgp-shaanxi.gov.cn/notice/noticeDetail.do?noticeguid=8a85be33791baa0f01797e77e8eb4683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