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预警:警惕所谓“西北国际现代艺术学院”进行欺诈招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2-07-20 11:33:34   本站原创   人气:4146
来源:民办教育处
          近日,我厅接到有关市区反映,收到一份署名“陕西省教育厅”的《关于同意香港所属西北国际现代艺术学院授权委托在陕西设立内地教学点的备案通知》(文号为“陕教民〔2012〕36号”),称“应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所属的注册院校西北国际现代艺术学院的要求,在我厅所属的陕西科技大学咸阳校区及咸阳七彩虹舞蹈艺术培训学校设立内地教学点,招收本科生及预科生”。
          经核查,这份“陕教民〔2012〕36号”文件系不法分子冒用陕西省教育厅名义伪造的公文。在此提醒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广大考生提高警惕,注意甄别。省教育厅再次重申,所有考生和考生家长,都应从正规渠道获取普通高校招生政策和信息,要理性的分析各方面的消息,千万不要抱侥幸心理,谨防上当受骗。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