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招生预警:谨防“陕西能源科技学院”欺诈招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11-25 00:00:00   本站原创   人气:2305

      日前,我厅接到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能源科技专修学院报告,称互联网上一所名为“陕西能源科技学院”的单位在其门户网站中仿冒和盗用上述两所学院的网页和信息进行虚假宣传。
          经核查,我厅批准的全日制高等学校和具有办学资格的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中均无“陕西能源科技学院”。“陕西能源科技学院”门户网站中宣称的其为“经陕西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以能源、机电等为主要特色的具有实施本专科教育的全日制综合性高等院校”纯属欺诈。
          省教育厅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在选择学校时一定要慎重,通过登录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或电话咨询等方式核实学校办学性质、招生资格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陕西省教育厅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