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祝列克在安康调研促进幼儿托育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5-11 10:11:23   本站原创   人气:2604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19年5月11日(记者 齐小英 通讯员 吴建梅)题:祝列克在安康调研促进幼儿托育工作
          
          5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带领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调研组在安康调研促进我省0至3岁幼儿托育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宁陕县和汉滨区的幼教机构,了解实际情况。座谈会上,结合调研情况,调研组建议在各县城或乡镇设立早教培训中心,第一时间对家长进行科学养育技能培训;妇幼保健体系应向乡镇延伸,拓展托育职责;对公益类托育机构实行减税降费政策,加大育婴师培养力度。 
          祝列克指出,幼儿是祖国的未来,关心他们的健康成长就是心系民族的发展。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国家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幼儿托育已成为备受社会关注的话题。目前,我省0至3岁幼儿托育工作还处于探索阶段,政府相关部门应尽快做好顶层设计,制定出台行业发展规划和各项标准,严格行业监管,争取相关部门支持配合,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的积极性,保障幼儿享受到高质量的早期教育,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
    转载链接:http://esb2.sxdaily.com.cn/sxrb/20190511/html/page_01_content_011.htm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