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关于组织开展陕西省教育系统“健康第一 建功有我”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1-14 16:18:36   本站原创   人气:3435
来源: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各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教育局,各普通高等学校,厅属中职学校、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展现学校体育教师、校医和保健教师的职业特点和专业内涵,弘扬广大体育教师、校医和保健教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做好学校体育与卫生健康教育工作,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决定在2018年“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期间开展“健康第一 建功有我”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我省做好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健康第一,建功有我。
          二、征文对象
          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体育教师、校医和专(兼)职保健教师;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体育与健康教育教研员、体育与卫生健康教育工作者。
          三、征文要求
          1. 征文应紧扣健康第一的主题,围绕学校体育教师、校医和保健教师工作中所思、所想、所感、所为、所悟,结合亲身经历或典型案例,就岗位职责、工作内容、职业发展等抒发情怀、交流经验、总结成效,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2. 提交的征文须为本人原创作品,充分体现学校体育、校园足球和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对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以及学校近视眼防控、控制肥胖等方面的积极贡献。
          3. 征文体裁不限,字数3000字以内。
          4. 征文投稿邮箱:
          学校体育投稿邮箱:775184645@qq.com
          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投稿邮箱:1506048255@qq.com
          5. 截止时间:2018年11月30日。
          省教育厅将在组织专家评选的基础上择优报教育部,同时推荐获奖征文在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教师报、陕西教育杂志以及三秦学生健康等相关媒体平台等进行发表和宣传推广。
          联系人:陈建锋
          电话:029—88668891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8年11月13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