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8-01 08:28:02   转载   人气:3781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关于探索开展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校创建活动试点的总体部署,根据《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基本要求》,在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基础上,我部综合认定北京市第一五六中学等1314所学校为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现将示范学校名单予以公布。
          请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及时将工作进展情况和发现的有关问题报告我部。联系单位: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电话:010-66096474,电子邮箱:66096474@moe.edu.cn。
    (信息采集:张冬燕 审核:黄晓青 )
          
    转载链接:http://www.moe.gov.cn/srcsite/A17/moe_1061/s3289/201807/t20180731_343953.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