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关于做好第二届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筹备工作的通知

陕学位办〔2015〕21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9-28 15:45:34   本站原创   人气:3859
来源: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现就做好第二届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以下简称“成果展”)筹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二届成果展拟于2015年秋季举办,具体时间和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二、请各参展单位面向在学研究生和应届毕业生,认真做好《实施办法》的宣传工作,并按照《实施办法》的有关内容积极做好参展动员以及征集参展作品的前期准备工作。
          三、各参展单位要在全面总结首届成果展参展经验的基础上,积极改进参展筹备工作。如有好的意见建议,请及时向省学位办反映。
          联 系 人:郝霄京 张珂
          联系电话:029-88668825 88668826(传真)
          电子邮箱:xwb710003@163.com
                            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5月1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