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关于做好统战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5-19 10:31:32   本站原创   人气:1636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统战部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扩大高校统战工作影响力,搭建高校统战工作交流平台,省委高教工委在门户网站中开设了“高校统战工作”专题网页(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gaoxiaotongzhangongzuo/),进行高校统战工作信息发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设目的
          有效营造高校统战工作良好氛围,大力宣传高校统战工作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推动高校统一战线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夯实全省高校统一战线为实现“中国梦”和“三个陕西”建设而努力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二、内容安排
          网页包含4个板块内容:
          1. “工作信息交流”。主要交流高教工委和各高校统战工作的做法以及取得的经验。
          2. “工作快讯”。及时发布高教工委和各高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效果,便于交流和借鉴。
          3. “大家谈统战”。主要发布高校统一战线成员和相关人士对统战工作的看法、体会、感悟等内容。
          4. “名人特写”。主要对高校党外代表人士优秀事迹和先进工作进行宣传报道。
          材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
          三、发布流程
          各高校将需发布的统战工作信息稿件(含图片)内容进行审核后,上传省委高教工委统战专网电子邮箱(gjgwtzzw@126.com),并按以上4个板块内容进行分类说明,经省委高教工委审定后,传网络中心进行发布。邮件内容应包含发布单位、联系电话、板块分类说明、信息附件(含图片)等要素。
          四、要求
          1. 各高校党委要高度重视统战信息发布工作,统战部门要注重统战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归纳总结,要建立统战信息审核制度和工作流程,逐步形成程序清楚、落实有力、效果明显的高校统战工作宣传载体。
          2. 各高校要严格审核信息稿件题材和内容,严把稿件质量关。要真实客观反映出高校统战工作情况,不要刻意夸大和虚构内容。稿件审批件要登记留档,以备查看。
          3. 为鼓励各高校多发高质量信息稿件,省委高教工委年底将以适当形式对统战信息工作发布情况进行评比。
          联系人:艾天浩    
          电话:029-88668869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2015年5月18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