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陕西省物价局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下放省管民办中小学校收费管理权限的通知

陕价行发〔2014〕67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4-07-03 08:58:27   本站原创   人气:6016
来源: 陕西省物价局
    西安市物价局、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国家及我省转变职能、简政放权的要求,经研究,现将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分校、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分校、西安铁一中国际合作学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太白校区、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西北工业大学附属小学融侨分校等6所省管民办中小学校收费管理权限下放给你市。今后,我省民办中小学校收费均实行属地管理。
          请你们严格按照《陕西省民办教育收费管理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加强民办中小学校收费管理,合理制定收费标准,认真执行收费公示制度,切实规范收费行为,促进民办中小学校健康发展。
          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国家有关民办教育收费管理改革政策出台后,按国家规定执行。

                                                     陕西省物价局
    陕西省教育厅
     2014年7月1日

    转载链接:http://www.snprice.gov.cn/admin/pub_newsshow.asp?id=1012117&chid=100023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