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关于陕西省基础教育“十一五”教育技术规划“新跨越”资源建设与应用专项课

陕电教〔2009〕14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09-07-06 00:00:00   人气:5921

    各市电教馆、杨凌示范区科教发展局、石油普教移交中心:
          “新跨越”资源建设与应用专项课题是陕西省基础教育“十一五”教育技术规划课题的重要组成部分,2006年全省共立项60个。为了贯彻落实《陕西省基础教育“十一五”教育技术规划课题组织机构与周期工作安排》(陕教基〔2007〕45号),陕西省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 “新跨越”资源建设与应用专项课题进行了结题评审。在各市电教馆的积极配合和各课题承担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结题工作顺利完成。经课题专家组的认真评审鉴定,共有45个课题达到了结题要求,同意结题,现将结题情况予以公布(见附件)。结题等级为优秀的课题将纳入全省“十一五”教育技术规划课题评优范围,通过结题的课题可参加全省“十一五”教育技术规划课题单项成果评选(另文通知)。
          “新跨越”资源建设与应用专项课题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在全省基础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过课题研究开发出了种类齐全、内容丰富、质量精良的“新跨越”系列学科课程资源,探索出了全新的资源开发策略与建设模式,同时培养了一支课程资源开发、应用、研究的科研型、专家型教师队伍,为改变我省基础教育教学资源的匮乏局面、引导带动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的开发和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各学校在“新跨越”课题研究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做好课题研究成果在教育教学中的推广应用,为我省基础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和促进教育信息化进程做出更大贡献。

                                            陕西省电化教育馆
    二○○九年六月九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