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十三届陕西高职院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标  题: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十三届陕西高职院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通知
  • 索引号码:11610000741297059L/2023-011
  • 发文字号:陕教函〔2023〕41号
  • 发布机构:陕西省教育厅
  • 公文时效:有效
  • 成文日期:2023-01-13
  • 发布日期:2023-01-17 09:38:05
  • 类  别: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
  • 浏览次数:29359
    各有关高校: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三届陕西高职院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陕教职办〔2022〕36号),经学校推荐、申报公示、专家评选、省教育厅会议研究、结果公示等工作程序,现将第十三届陕西高职院校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陕西高职院校教学名师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重要举措,是陕西高职优秀教师的重要奖项,希望各院校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引领作用,形成宣传名师、学习名师、名师示范的良好效应,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希望获奖教师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联系人:周杰          
          
    联系电话:029-88668851

          附件:   第十三届陕西高职院校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
          陕西省教育厅
          2023年1月13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