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和“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陕西赛区)评选结果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标  题: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和“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陕西赛区)评选结果的通知
  • 索引号码:11610000741297059L/2022-205
  • 发文字号:陕教语办〔2022〕9号
  • 发布机构: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 公文时效:有效
  • 成文日期:2022-11-07
  • 发布日期:2022-11-10 16:27:19
  • 类  别:语言文字
  • 浏览次数:57865
    各设区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韩城市教育局、神木市、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各高等学校,直属有关单位: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厅函〔2022〕1号)安排,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和“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两个赛项的省级比赛,各地、各高校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实施,积极遴选报送优秀作品参加省级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经典诵读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作品69个、二等奖作品102个、三等奖作品137个、优秀奖作品171个、优秀指导教师59名;汉字书写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作品78个、二等奖作品121个、三等奖作品210个、优秀奖作品114个、优秀指导教师56名;结合各地各高校活动开展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49个,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获奖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学习贯彻、推广宣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和规范标准,以实际行动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地、各高校要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成果,积极开展中华经典诵写讲活动,努力为提升我省语言文字工作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1.  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
          2.   第四届“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
          3.   优秀组织单位(49个)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2年11月7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