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 关于命名2022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示范团队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标  题: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 关于命名2022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示范团队的通知
  • 索引号码:11610000741297059L/2022-161
  • 发文字号:陕教函〔2022〕961号
  • 发布机构: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
  • 公文时效:有效
  • 成文日期:2022-09-06
  • 发布日期:2022-09-06 19:02:09
  • 类  别:教师管理
  • 浏览次数:50137
    各设区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韩城市教育局、神木市、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有关高等学校,厅属有关单位,有关教科文卫体(教育)工会:
          近年来,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在教育改革发展的事业中担当作为,甘于奉献,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关爱学生、潜心育人的优秀教师和先进团队。为大力弘扬立德树人、敬业奉献的高尚师德,充分发挥师德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和榜样感召作用,省教育厅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全省开展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示范团队的创建活动。经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高等学校和教育工会组织遴选推荐,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公示无异议,决定命名赵敏、刘进军等120名同志为“陕西省师德标兵”;西安市碑林区大学南路小学、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等80个单位为“陕西省师德建设示范单位”(名单见附件)。  
          希望命名的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示范团队,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师德建设水平,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师德标兵和示范团队为榜样,涵养师德,提升师能,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积极投身教育实践与改革创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陕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2022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示范团队名单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
                           2022年9月6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