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入选名单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标  题: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入选名单的通知
  • 索引号码:11610000741297059L/2022-156
  • 发文字号:陕教函〔2022〕943号
  • 发布机构:陕西省教育厅
  • 公文时效:有效
  • 成文日期:2022-09-02
  • 发布日期:2022-09-05 14:28:17
  • 类  别:高等教育
  • 浏览次数:68225
    各有关高校:
          根据《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陕教规范〔2018〕14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陕教技办〔2022〕14号),经高校遴选推荐,省教育厅形式审查、评审前公示、专家评审、拟入选名单公示和厅务会审议等程序,最终确定“自主智能系统创新团队”等106个团队为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名单见附件)。为进一步做好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以下简称“团队”)的建设与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团队和依托高校要根据《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提出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明确团队建设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做好四年的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精心编制《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建设任务书》(以下简称“团队建设任务书”),团队建设任务书在陕西省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界面“相关下载”一栏中下载。
          二、团队建设任务书是团队未来四年建设发展的重要依据,各团队和依托高校要高度重视,认真编写。团队建设任务书需经相关领域专家或依托学校学术委员会审议后方可报送。团队建设任务书一式三份于2022年9月底前报省教育厅科技处,经审核备案后,将作为管理和评估的依据。
          三、各团队依托高校要按照《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加大统筹和支持力度,落实经费和保障激励措施,扎实做好团队的建设与管理工作,确保团队健康发展、全面高质量地完成目标任务。
          四、各团队要按照团队建设任务书,团结协作,扎实工作,根据国家和区域,特别是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积极开展研究工作,大力提升协同创新能力,努力产出更多的高水平成果。
          联系人:秦天红     
          
    电话:029-88668959

          附件:   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入选名单
          陕西省教育厅
          2022年9月2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