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标  题: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 索引号码:11610000741297059L/2019-315
  • 发文字号:陕教〔2019〕376号
  • 发布机构:陕西省教育厅
  • 公文时效:有效
  • 成文日期:2019-12-24
  • 发布日期:2019-12-24 14:52:45
  • 类  别: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
  • 浏览次数:3889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广大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自觉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服务社会、造福百姓,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省教育厅决定:通报表彰西北工业大学红枫叶艺术团等49个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杨埜等77名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西安交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等36个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赵丹红等56名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集体和个人、老干部工作集体和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全省教育系统各离退休干部集体和广大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集体和工作者要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守正创新,推动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业绩。
     
          附件:
          1.   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名单(49个)
          陕西省教育厅
          2019年12月24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