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公布2019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标  题:关于公布2019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 索引号码:11610000741297059L/2019-094
  • 发文字号:陕教〔2019〕92号
  • 发布机构: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公文时效:有效
  • 成文日期:2019-04-12
  • 发布日期:2019-04-18 15:07:03
  • 类  别: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
  • 浏览次数:14587
    各市教育局、人社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人社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人社民政局,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教育局、人社局,有关高职院校,省属各中等职业学校,省教科院:
          2019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于3月10日至22日在西安、宝鸡、咸阳、渭南等4个市的13个中职学校(赛点)举行,来自全省146所职业学校的1746名选手参加了49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技能比拼,共评选出获奖选手一等奖131人(组)、二等奖251人(组)、三等奖379人(组),优秀指导教师奖129名;西安、宝鸡、咸阳、安康等4个市组织有力、成绩优异,13个赛点学校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保障到位、大赛圆满顺利,3个企业积极参与校企合作、赞助支持大赛,分别授予优秀组织奖和特别贡献奖,现将获奖名单和参赛情况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1、2、3)。
          技能大赛是学生展示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的舞台,大赛成绩是区域职业教育发展水平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体现。各地、各学校要加大对大赛获奖选手、教师和单位的宣传表彰力度,树立“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风尚;深入总结经验,完善市级、校级技能大赛制度;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以赛促教,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4月12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