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公布首届陕西幼儿园保育专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标  题:关于公布首届陕西幼儿园保育专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 索引号码:11610000741297059L/2018-392
  • 发文字号:陕教〔2018〕360号
  • 发布机构:陕西省教育厅
  • 公文时效:失效
  • 成文日期:2018-12-07
  • 发布日期:2018-12-11 10:26:55
  • 类  别:学前教育
  • 浏览次数:12215
    各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试行)》和《陕西省幼儿园保育员工作指南(试行)》(以下简称《指南》)精神,全面提升我省学前教育保育工作整体水平,省教育厅于2018年6月正式启动了“首届陕西省幼儿园保育专业技能大赛”。按照“园园参与、人人领会、分级选拔、择优参赛、全程监督”的原则,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历时4个月,全省7810所幼儿园的5万余名保育老师参加了活动,共有355名选手进入了省级大赛。 通过笔试、卫生消毒、整理寝室、分餐及答辩等5个比赛环节的比赛,经专家评审并公示无异议,最终确定个人奖获奖人员179人,其中一等奖18人,二等奖36人,三等奖54人,优秀奖71人;集体奖获奖单位17个,其中优秀组织奖11个,精神风尚奖6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本次大赛时间长、范围广、参与人员众多,既树立了全省保育工作的标杆,又充分调动了广大保育工作者学《指南》、用《指南》的积极性,希望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幼儿园认真总结经验,学习先进,不断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建立幼儿园保育工作和队伍建设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促进我省学前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
          1.   首届陕西省幼儿园保育专业技能大赛个人奖获奖名单
          2.   首届陕西省幼儿园保育专业技能大赛集体奖获奖名单
                                 陕西省教育厅
                                2018年12月7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