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召开2019年度全省基础教育宣传工作会议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标  题:关于召开2019年度全省基础教育宣传工作会议的通知
  • 索引号码:11610000741297059L/2018-326
  • 发文字号:陕教秘办〔2018〕5号
  • 发布机构: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 公文时效:失效
  • 成文日期:2018-10-15
  • 发布日期:2018-10-16 18:12:10
  • 类  别:综合政务
  • 浏览次数:4472
    各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教育局,石油普教管理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总结交流经验,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创新全省基础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提升教育宣传工作水平,营造有利于全省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省教育厅决定召开2019年度全省基础教育宣传工作会议。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10月23日—10月24日。会期一天,10月23日(星期二)上午报到,24日下午离会。
          地点:曲江惠宾苑宾馆(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南路388号)。
          二、会议内容
          总结新形势下基础教育宣传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省基础教育宣传工作;表彰2018“我身边的好典型”人物和2018年度全省基础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三、参会人员
          各市县(区)教育局主管宣传工作负责同志、通联站站长(1-2人);2018年度全省基础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负责人和先进个人;“我身边的好典型”获奖人员及评审专家(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1. 会议代表食宿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用由所在单位报销。
          2. 请各市(区)教育局汇总报送本部门及辖区内各单位参会人员并填写会议回执表(见附件),于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17:00前,传真至陕西教育报刊社。“我身边的好典型”获奖人物只参加24日上午大会,另行通知。
          联系人:岳 岚     电 话:029—86282901(兼传真)
          电子邮箱:413217017@qq.com
          附件:   全省基础教育宣传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回执表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8年10月15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