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公布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标  题:关于公布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
  • 索引号码:11610000741297059L/2018-307
  • 发文字号:陕教〔2018〕262号
  • 发布机构:陕西省教育厅
  • 公文时效:失效
  • 成文日期:2018-09-19
  • 发布日期:2018-09-20 10:12:12
  • 类  别:高等教育
  • 浏览次数:26958
    各普通高等学校,有关军队院校: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沃土,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8〕2号),陕西省教育厅于2018年4月至9月举办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最终评出陕西赛区主赛道金奖项目56个、银奖项目160个、铜奖项目270个、单项奖项目4个,优秀组织奖10个、高校集体奖5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项目28个、银奖项目50个、铜奖项目80个、单项奖项目4个,优秀组织奖10个、高校集体奖5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2)。
          各高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和教育部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体学生的信,把回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教结合,健全大赛组织长效机制;加大对获奖选手和指导教师的宣传表彰力度,健全激励机制;加强后续指导服务,健全促进项目落地转化的工作机制;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人:李铁绳
          陕西省教育厅
          2018年9月19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