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标  题: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
  • 索引号码:11610000741297059L/2018-117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 公文时效:失效
  • 成文日期:2018-04-25
  • 发布日期:2018-04-25 15:03:07
  • 类  别:教育信息化
  • 浏览次数:3550
    各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教育局,厅属有关单位: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教基厅函〔2018〕14号)精神,教育部定于2018年5月5日—7日在北京举办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为组织好我省的参展和观摩学习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 间:2018年5月5日—7日。
          地 点:北京农业展览馆(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展馆信息和乘车指南,见附件2)。
          二、活动安排
          (一)5月5日—7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1号馆、3号馆、5号馆和11号馆举行,区域应用成果展示、课堂教学展示、创客/STEAM案例展示与新技术新产品展示。陕西展区位于3号馆。
          (二)5月6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河大厦举行新时代教育变革论坛,主要内容为领导讲话、专家报告、工作研讨等。
          (三)5月7日上午,教育部统一组织参观北京市20所中小学校信息化工作。
          三、参加人员
          (一)主展区。参加人员为市、县(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基教处(科)负责同志、教育信息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小学校长、幼儿园长和教师。请各市积极组织参加,人数不限。
          (二)新时代教育变革论坛。参加人员为省教育厅领导和各市教育局局长(或教育信息化部门负责同志),每市限1人参加。
          (三)现场参观学校。由于学校接待能力有限,教育部给陕西省分配了60张现场参观券。请各市自行确定现场参观学校的人员名单,每市4人(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石油普教中心各推荐2人)。
          四、其他事项
          本次展览活动规格高,将展出教育信息化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前沿技术、先进经验和一流案例,是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各市(区)要高度重视,以市为单位积极组织参展,提前做好交通和食宿安排,务必注意人身安全。
          请各市教育局务必于5月1日前将参加新时代教育变革论坛和现场参观学校的人员名单(附件1,在主展区参展的人员名单不用报送)报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联系人:赵晓声(029—62396022)
          李昊(029—62396022、13060398256)
          电子邮箱:2006251@qq.com
          
          附件:
          1. 各市参加活动人员名单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8年4月25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