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印发《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分解细化方案》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标  题:关于印发《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分解细化方案》的通知
  • 索引号码:11610000741297059L/2017-260
  • 发文字号:陕教秘办〔2017〕7号
  • 发布机构: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 公文时效:失效
  • 成文日期:2017-06-06
  • 发布日期:2017-06-06 16:37:56
  • 类  别:综合政务
  • 浏览次数:1688
    各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教育局,省属各高等学校,机关各处室: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陕西省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分解细化方案的通知》(陕政办发〔2017〕31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教办厅〔2017〕3号)要求,省教育厅制定了《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分解细化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各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省属高校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重要性,将政务公开作为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要手段,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全程公开,把政务公开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省教育厅将适时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厅机关各相关处室要认真做好所列信息公开内容的整理工作,务必于10月30日前在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公开相关内容,并将任务完成情况于11月15日(星期三)前报办公室汇总,省政府办公厅将适时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联系人:庞永超       电话:88668906
          邮箱:28972759@qq.com

          附件:   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分解细化方案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7年6月6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