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表彰2017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获奖单位、选手和优秀指导教师的通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标  题:关于表彰2017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获奖单位、选手和优秀指导教师的通报
  • 索引号码:11610000741297059L/2017-161
  • 发文字号:陕教〔2017〕138号
  • 发布机构: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公文时效:失效
  • 成文日期:2017-04-18
  • 发布日期:2017-04-20 15:01:20
  • 类  别: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
  • 浏览次数:10336
    各市(区)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韩城市、神木县、府谷县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属各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2017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的通知》(陕教职〔2016〕382号)精神,2017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于3月1日至3月10日在12个赛点学校完成了51个项目的竞赛。现将技能大赛获奖情况通报如下:
          2017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共有14个市(区)的94所中等职业学校、省属14所中等职业学校和41所技工学校的1809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技能比拼,共评选出获奖选手一等奖211名、二等奖412名、三等奖547名,优秀指导教师奖152名,优秀组织奖11名,特别贡献奖2名。
          经研究,决定对获奖单位、选手和优秀指导教师进行通报表彰(名单见附件1、2,附件2不随文印发,请登录陕西省教育厅网站jyt.shaanxi.gov.cn或陕西职成教育网下载),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广大中职学生要以获奖选手为榜样,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强化技能训练,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
          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为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检验了各参赛学校的教学水平,促进了学校的教学改革和实训条件的改善。各市(区)、各中等职业学校要以开展技能大赛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为提高我省中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服务全省“追赶超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人:滚多海     电 话:029—88668858

          附件:
          1.   2017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
          2.   2017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获奖选手、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7418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