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做好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标  题:关于做好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 索引号码:11610000741297059L/2017-059
  • 发文字号:陕教技办〔2017〕3号
  • 发布机构: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 公文时效:失效
  • 成文日期:2017-02-26
  • 发布日期:2017-02-27 15:32:25
  • 类  别:科学技术
  • 浏览次数:2845
    各高等学校:
          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的推荐工作已正式启动,请各校登录陕西科技信息网下载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陕科成发〔2017〕23号,以下简称《通知》),并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推荐工作。现就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实行网上推荐和书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请各校严格按照《通知》精神,从获得省教育厅二等奖(含二等奖)以上的项目中筛选推荐,并按照要求及时准备推荐材料。
          二、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实行推荐前项目公示制度,请各学校将推荐项目的有关信息在本校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已经妥善解决的项目方可推荐。
          三、如有符合推荐省科学技术最高成就奖、省基础研究重大贡献奖、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荣誉奖候选人(组织)的,请与省教育厅科技处联系。
          四、推荐书填写事项。本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内容和格式进行了相应调整,目前正在调试升级推荐业务系统。请通知项目负责人先自行下载《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推荐书(2017年度模板)》(见陕科成发〔2017〕23号文件附件1),按照“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填写说明”及本通知的要求开展填写编制工作。待网络系统升级完成后,再将相关内容填写或上传至“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系统将在4月1日前开通,具体开通时间请关注“陕西科技信息网”通知通告栏。
          五、推荐材料报送要求。请各项目完成单位认真做好2017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推荐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填写推荐意见,加盖单位公章,推荐材料以正式公函方式报送。
          1.推荐函一式一份。内容应包括项目公示情况及结果,推荐数量和项目汇总表(系统导出)。
          2.推荐项目的推荐材料。推荐材料包括电子版和书面版。电子版推荐书使用“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在线填写完成,电子版推荐书与书面推荐书应当一致。每个推荐项目书面推荐书(含附件)原件各1份。科普项目还需附3套科普作品。
          以上材料务必于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前送至省教育厅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秦天红
          电 话:029—88668675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7年2月26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