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报送教育扶贫相关材料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标  题:关于报送教育扶贫相关材料的通知
  • 索引号码:11610000741297059L/2017-019
  • 发文字号:陕教财办〔2017〕3号
  • 发布机构: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 公文时效:失效
  • 成文日期:2017-01-19
  • 发布日期:2017-01-19 17:17:48
  • 类  别:财务管理
  • 浏览次数:3584
          各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西咸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韩城市教育局:
          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把教育扶贫融入到全省“八个一批”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中去,把教育扶贫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比较圆满地完成了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开了个好头、起了个好步。为全面反映各市(区)在落实“发展教育脱贫一批”和《陕西省教育扶贫实施方案》(陕教财〔2016〕29号)提出的各项政策举措取得的成效,按照省教育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领导要求,对各市(区)教育部门出台的教育扶贫实施方案(办法)和取得的成效以及2017年工作计划安排等进行统一发布,请各市(区)教育部门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材料
          (一)各市(区)教育部门结合教育实际制定出台的教育扶贫脱贫实施方案(办法)或实施意见等。
          (二)各市(区)2016年教育扶贫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
          (三)各市(区)教育扶贫工作联系人(见附件)。
          二、有关要求
          (一)以上材料,请于2017年2月7日(星期二)前正式报送省教育厅,同时发送电子版(word版)。
          (二)为便于工作交流,及时宣传先进典型,省教育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创办了《教育脱贫信息》,请各市(区)教育部门在工作中注意培育典型、发现典型,并及时总结提供相关材料,以便进行公开宣传和向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及有关新闻媒体推荐。
          联系人:乔岩峰        电 话:02988668925
          邮 箱:358772757@qq.com
          附件:   教育扶贫工作联系人信息表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7年1月19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