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做好高校巡视诊断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

陕教高办〔2015〕7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1-07 16:40:23   本站原创   人气:4466
来源:高等教育处
    各有关高校:
          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省教育厅于2014年组织专家对54所高校进行了巡视诊断,并于2014年12月分批向高校印发了巡视诊断报告,现就进一步做好高校巡视诊断整改落实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高校领导班子要带头组织学习巡视诊断报告,认真梳理学校存在的问题,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
          二、制定方案。各高校要结合当前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制定切实可行、高质量的整改提高工作方案。第一批高校已向省教育厅提交了整改提高工作方案,第二批高校的整改提高工作方案务于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前报送至省教育厅。
          三、抓好落实。各高校要根据整改提高工作方案,抓好具体落实工作,将任务分解到人,按时间节点督办督查,于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前形成整改落实报告,报送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一式一份),同时发送电子版。
          省教育厅将开展专项督查。
          联系人:田博
          电 话:029-88668916
          邮 箱:tianbo@mail.xjtu.edu.cn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517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