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陕教老办〔2015〕1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1-07 10:37:00   本站原创   人气:3640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
    省属各高等学校、厅属中专、直属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省教育厅党组于2014年9月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指导意见》(陕教党〔2014〕18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该《指导意见》根据党中央国务院、习近平同志对老干部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针对我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实际,对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导意见》下发后,在教育系统广大老干部中产生了强烈反响。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指导意见》精神,总结典型经验、研究工作措施,做好新一年的老干部工作,请各单位于2015年1月25日前将贯彻落实《指导意见》的情况及具体措施,书面(含电子版)报省教育厅离退处。
          联系人:叶长义
          电 话:029-87273074
          邮 箱:cy128345@163.com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5年1月5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