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报送2014年教育审计工作总结的通知

陕教审办〔2014〕6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4-11-18 17:20:32   本站原创   人气:2660
来源:审计处
    各市(区)教育局,韩城市、神木县、府谷县教育局,省属各高等学校、厅属中等专业学校:
          2014年,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省属各高等学校、厅属中等专业学校,认真贯彻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和教育部《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等有关法律、规章,积极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在制度创新、队伍建设、审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实践。为总结工作、发扬成绩,进一步提高教育内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现就做好2014年教育审计总结工作通知如下:
          一、在认真总结2014年教育内部审计工作的基础上,重点从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制度创新、内审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同时,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教育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陕教审〔2014〕1号),重点总结综合预算执行情况跟踪审计调查、科研经费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等。
          二、市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收集整理本级和所辖县(区)工作情况,以市为单位汇总上报;省属高校(含市属高校)和厅属中专以校为单位填报,统计数据截至2014年12月31日,2014年12月审计工作量以预估方式纳入全年数据填列。
          三、在总结审计工作的同时,所有单位分别填写《审计情况统计报表》(附件1)和《审计机构情况调查表》(附件2、3),各高校、厅属中专还需填写《工程建设项目情况统计表》(附件4),填写参照《填表说明》(附件5)。附件电子版请在陕西教育审计群1(群号:172535140)和陕西教育审计群2(群号:173763550)的群共享中下载。
          四、请各单位于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前,将总结纸质版(正式文件)报送至教育厅机关704办公室,电子版打包,以“学校(单位)名称-2014年教育审计工作总结”为文件名(内含:年度总结、EXCEL统计表、审计机构调查表、工程建设项目情况统计表)发送至7085221@qq.com。
          联系人:杨 鹏     
          
    电话: 029—88668683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4年11月18日
     
          附件:
                  1.   教育系统内部审计情况统计表(2014年).doc
                  2.   教育行政部门审计机构情况调查表.doc
                  3.   省属高校(厅属中专)审计机构情况调查表.doc
                  4.   高校(厅属中专)工程建设项目情况统计表.doc
                  5.   填表说明.doc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