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对第十八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教育合作论坛组织单位进行表彰的通报

陕教外〔2014〕4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4-09-02 14:41:44   本站原创   人气:1870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各高等院校:
          第十八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教育合作论坛(以下简称“教育合作论坛”)于2014年5月24日至26日在西安市成功举办。近日,省政府召开第十八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总结会议,对相关单位进行了表彰,省教育厅等29个单位被省政府授予“第十八届西洽会暨丝博会优秀单位”称号。
          在“教育合作论坛”筹备和举办期间,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人事处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财经学院、西安文理学院、哈萨克斯坦国际一体化基金会陕西代表处等单位通力合作、精心组织,确保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论坛的成功举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现予以通报表彰。
     
    陕西省教育厅
    2014年8月29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