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公布“春笋计划”课题研究项目2014—2015年度入选学员选题和指导教师、高校指导专家的通知

陕教基二〔2014〕9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4-08-06 16:54:54   本站原创   人气:5568
来源:基础教育二处(语言文字工作处)
    各有关市(区)教育局,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启动实施大学与高中联合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春笋计划”2014-2015年度工作的通知》(陕教基二〔2014〕2号)要求,现将“春笋计划”课题研究项目2014—2015年度入选学生、高中指导教师和高校指导专家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对做好本期“春笋计划”下一步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在入选学生、指导教师明确后,各市教育局要尽快指导入选学生确定各自的研究课题,并以市为单位对入选的学生组织实施通识培训,并协调专家做好课题研究学生的专业培训。
          二、高校实验室开放和专家科普报告是“春笋计划”另外两个重要内容,各市应给予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统筹安排,制定详细可操作的实施意见,确保高校实验室开放和专家报告团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三、请各参与“春笋计划”2014-2015年度工作的高等学校督促参与课题研究的指导专家积极参与课题研究与联合培养;同时配合市教育局开展开放实验室和专家报告团相关工作。
          四、省教育厅将给每个课题下拨一万元课题研究经费,各生源校也须按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及时为每个课题配套一万元科研经费。各市“春笋计划”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经验,请即时向省教育厅报告。
          联系人:南 钢
          联系电话:029—88668959
          电子邮箱:sxjytjjc@126.com

          附件:   陕西省“春笋计划”课题研究项目2014-2015年度学员选题及指导教师、指导专家一览表
    陕西省教育厅
    2014年8月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