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举办2014年陕西省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招生咨询会的通知

陕教民办〔2014〕5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4-06-16 10:03:20   本站原创   人气:3025
来源:民办教育处
    各民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及民办高等教育助学机构:
          2014年我省民办高校招生工作即将全面展开,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和规范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意见》精神,宣传我省民办高校招生政策,规范民办高校招生行为,认真落实“放心上民校”活动的各项要求,在民办高校与学生、家长及社会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促进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民办高等教育助学机构持续健康发展,经研究,省教育厅决定举办“2014年陕西省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招生咨询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院校
          凡具有2014年招生资格的民办高校、独立学院、民办高等教育助学机构等均可报名参加。
          二、咨询会内容
          (一)向社会各界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和规范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意见》(陕政发〔2011〕78号)等法规和文件要求,将“放心上民校”活动落到实处。
          (二)各参会院校向考生、家长及社会介绍学校的历史、现状、师资、设备、专业、管理、质量、就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提供本校经省教育厅审核备案的招生简章等有关方面的招生信息。
          三、工作要求
          (一)各民办高校、独立学院、民办高等教育助学机构要积极参加这次活动,坚持诚实守信咨询,使其成为宣传我省民办高等教育成就,推动民办高等教育发展、扩大民办高校招生规模、展现民办高校风采的大会。
          (二)参会的民办高校、独立学院、民办高等教育助学机构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专门机构,安排专职人员,准备宣传资料和制作展板等。提供本校经省教育厅审核备案的招生简章等招生信息,要客观真实地宣传学校情况,树立我省民办高等教育的良好整体形象。
          (三)参会院校要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除大会专门安排警力进行现场管理外,各校也要组织保卫人员作好展位及周边场所的安全工作。
          (四)参会院校要安排专人负责接待前来咨询的学生、家长,所有参会工作人员要衣着整齐、礼貌待客。各参会院校之间要讲团结、讲文明、讲礼貌。若发生矛盾或存在问题,应及时向大会组委会反映,妥善解决。
          四、宣传报道
          为了加强对陕西民办高等教育整体优势的推介,让社会更多地了解近年来陕西民办高校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配合本届招生咨询会的举行,决定以省教育厅主管的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教师报》为媒介,以该报名牌栏目《教师报•考试招生专刊》为阵地,对全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民办高等教育助学机构进行专题宣传,以权威的报道、专业的视角,确保“放心上民校”活动的有效开展。各民办高校、独立学院、民办高等教育助学机构要认真准备宣传资料,于6月22日前将本校宣传资料和图片报送《教师报》编辑部。
          五、咨询会时间和地点
          布展时间:2014年7月23日—24日
          咨询时间:2014年7月25日—27日
          地点: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馆。
          六、有关情况说明
          本届招生咨询会由省教育厅主办,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会议的具体安排事项和要求,由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另文通知。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要切实加强组织管理,制定好实施方案,搞好会议服务,确保本届招生咨询会安全有序举行。
          七、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 2014年6月22日
          报名地点: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206、207、205室(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联 系 人:宋红霞 闫少强 杨 贤 张小娜
          联系电话:029-87335386、87318259、87319121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4年6月 12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