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命名商洛市特殊教育学校为“陕西省示范特教学校”的通知

陕教基二〔2013〕13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11-01 17:04:32   本站原创   人气:4093
来源:基础教育二处(语言文字工作处)
    商洛市教育局:
          根据教育部“十二五”期间特殊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基本要求,结合《关于创建陕西省示范特教学校的通知》(陕教幼发〔2000〕3号)精神,省教育厅对商洛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了全面评估,认为商洛市特殊教育学校在办学条件、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和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基本达到了《陕西省示范特教学校评估标准》要求,决定命名商洛市特殊教育学校为“陕西省示范特教学校”。
          希望你局进一步加强对省级示范特教学校的管理和指导,促使学校应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强化内部管理,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真正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全省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陕西省教育厅
    2013年10月3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