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转发教育部高教司关于推荐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陕教高办〔2013〕12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04-16 15:23:48   本站原创   人气:1652
来源:高等教育处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做好教育部新一届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了《关于推荐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22号,见附件1),现转发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好省内备选委员推荐工作。
          请各高校结合本校情况择优推荐委员候选人1名,我厅将在学校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进行遴选,最终研究确定推荐名单,报教育部审定。
          请各高校于2013年4月16日12:00前将推荐公文和推荐表(一式三份,见附件2)报送至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同时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张 烨  周 淼
          联系电话:029—88668916
          电子邮箱:gjczhang@126.com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3年4月15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