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对2012年度教育志、校志编纂工作进行考核评比的通知

陕教政办〔2012〕10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01-06 11:32:20   本站原创   人气:2302
来源:政策法规处(省教育综合改革办公室)
    各市(区)教育局,石油普教管理中心,各高等学校、厅属中专学校:
          为落实全省教育志工作会议精神,了解2012年度各单位第二轮教育志、校志编纂工作启动与进展情况,推动编纂工作,省教育厅决定对2012年度教育志、校志编纂工作进行考核评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1.全省教育志工作会议后,是否启动了教育志、校志编纂工作,以及编纂工作部署情况;
          2.成立教育志、校志编纂工作机构情况,是否报送到省教育厅教育志编纂办公室;
          3.向省教育厅教育志编纂办公室报送本单位教育志书、校志、教育年鉴、教育大事记以及各类教育历史书刊资料等情况;
          4.编纂人员业务培训情况,是否派人参加了全省第一期教育志业务培训班。
          二、评比办法
          1.各单位如实填写《2012年度教育志、校志编纂工作考核评比表》(见附件),并报送省教育厅教育志编纂办公室。
          2.省教育厅教育志编纂办公室根据全省教育志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文件工作安排、各单位报送落实文件、教育历史资料等工作实际情况,对照各单位报送的《2012年度教育志、校志编纂工作考核评比表》,进行认真评比。
          3.考核评比结果分为优秀、良好、一般、较差等四个等次。对获得优秀的单位,省教育厅予以通报表彰。
          三、有关要求
          1.对这次考核评比活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杜绝虚报工作业绩现象。
          2.各单位要如实填写考核评比表,电脑打印,1式2份。
          3.考核评比表报送最后期限为2013年1月25日。
          联 系 人:杨建文 029—85269697 18702996971
          通讯地址:西安小寨兴善寺东街69号
          陕西省教育厅教志办(省教科所楼)
          邮政编码:710061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2年12月3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