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公布“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参赛课件评选结果的通知

陕教秘〔2012〕5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2-12-13 19:00:21   本站原创   人气:10381
来源:办公室(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各市(区)教育局、韩城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厅属中等专业学校: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陕教秘办〔2012〕3号)精神,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参评课件进行集中评审,按得分分类进行排序,并选取排名靠前的课件向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推荐参加全国决赛。经初审、复审及现场决赛等多个环节,大赛已经圆满结束。现将大赛评比结果通报如下:
          我省选送的166份课件获得教育部奖项,其中一等奖6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40个、优秀奖107个,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名单详见中国教育资源网)。
          省教育厅根据各单位报送课件情况,组织评选出省级优秀组织奖24个;高教组省级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0个;职教组省级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5个;普教组省级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6个(获奖名单见附件,也可登录省教育厅门户网站jyt.shaanxi.gov.cn“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栏目查询),现予以通报表彰。
          省教育厅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推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附件:
          1、     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省级优秀组织奖名单
          2、   “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教组省级获奖人员名单(22个)
          3、   “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职教组省级获奖人员名单(12个)
          4、   “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普教组省级获奖人员名单(31个)


     

    陕西省教育厅
    2012年12月1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