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开展全省高等学校体育发展现状调研工作的通知

陕教体办〔2011〕12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04-28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4183
来源: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各高等学校:
          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我省高等学校体育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总结三年来我省高校体育成功的经验、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为我省高校体育今后更加健康有序地发展提供重要的参考和指导。经研究,省教育厅定于2011年4月至5月,开展全省高等学校体育发展现状的调研,现将有关调研问卷(见附件)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性质与范围:本次调研属于研究性调查,全省78所普通高等学校,17所成人高校,12所独立院校都属于本次调研的范围,调研范围内的所有高校都必须接受本次调研。问卷调查表须由各高校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如实填写。
          二、调研的内容(见附件)各高等学校可在“陕西省教育厅网站”(jyt.shaanxi.gov.cn)“委厅文件”中下载电子版。
          三、调研方法与步骤:
          (一)各高等学校应按照省上要求尽快安排部署学校体育部或相关部门认真如实填写有关表格,部门负责人和学校分管领导进行审核签字盖章后,务于2011年5月20日前报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邮寄或专人送达,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上报)。地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邮政编码:710003,联系人:严公建,电话及传真:87336051;电子邮箱:yangj707@163.com
          (二)请各高等学校根据本调研工作要求,组织力量开展一次系统、全面、客观的高校体育发展现状调研活动。通过本次调研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促进我省高校体育工作在“十二五”期间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为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附件下载:附件

    陕 西 省 教 育 厅
    二○一一年四月十九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