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0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团队的通知

陕教高〔2010〕7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4-15 00:00:00   人气:7154

    各普通高等学校: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0年度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2010〕3号)精神,根据《陕西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201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中“省级教学团队”的有关要求,省教育厅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10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团队评审工作。经专家评议,省教育厅审核,最终确定西安交通大学的“生理学教学团队”等56个团队为“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团队”(名单见附件)。
          请各有关高等学校加强对本校省级教学团队的指导,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相关工作,努力建设一批教学质量高、结构合理的教学团队。
          各高等学校在建设期间应及时将教学团队的建设情况反馈给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经过一段时间的建设,省教育厅将在适当的时间组织专家对该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陕西省教育厅
    二○一○年四月九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