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0年度陕西普通高校精品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

陕教高〔2010〕8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4-15 00:00:00   人气:7313

    各普通高等学校: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0年度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2010〕3号)精神,根据《陕西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201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中“省级精品课程”的有关要求,省教育厅近期开展了2010年度陕西普通高校精品课程评审工作,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共评出103门省级精品课程(79门本科课程,24门高职高专课程,名单见附件)。
          开展精品课程评建工作是建设优质教学资源、推进教育创新、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精品课程建设成果也是高等学校教学评估、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特色专业评选的一项重要考察内容。希望评上省级精品课程的高校再接再厉,做好精品课程的后期建设工作,发挥好精品课程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各高校要继续加强专业、课程建设,为提高我省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教育厅
    二○一○年四月九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