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9年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遴选结果的通知

陕教高〔2009〕20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09-08-21 00:00:00   人气:7397

     

    陕教高〔2009〕20号     各普通高等学校: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9年度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2009〕13号)精神,根据《陕西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200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中“省级特色专业”的有关要求,在学校推荐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2009年全省普通高校申报参评“省级特色专业”的100个专业点进行了集中评审。经研究,共确定全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51个(见附件)。
          开展全省普通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是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推进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育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各高校应充分发挥特色专业建设点的示范效应,与精品课程、精品教材等项目建设有机结合,立体化推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增强高等教育整体实力与综合竞争力。 各高校应进一步加强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力度,保证高质量实现建设目标。
    二○○九年七月十三日
      附件:2009年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名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