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陕西省2009年秋季中小学电教教材目录》的通知

陕教基〔2009〕29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09-06-23 00:00:00   人气:11432
    各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科教发展局,石油普教移交中心:
          根据《陕西省中小学电教教材选用和审定工作管理办法》(陕教基〔2005〕45号),省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召开了陕西省2009年秋季中小学电教教材选用和审定会议,审定选用来自全国各地优秀出版和制作单位的、适合我省基础教育实际的618条优质电教教材,对2009年春季中小学电教教材目录中的电教教材进行了修订,现将《陕西省2009年秋季中小学电教教材目录》予以印发,供全省中小学校和教师选用,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保证电教教材的推广使用,各市(区)教育局应将电教教材征订目录转发到各校,各校在选择电教教材时,要成立包括各科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在内的选用购置小组,根据本校的实际情况,从目录中选择合适的电教教材,并编目存档,根据教学进度及时推荐到教师手中开展教学。各校要加强应用方法研究,提高所选电教教材在教学应用中的效益。
          二、省教育厅重申,凡中小学使用的电教教材必须是《陕西省中小学电教教材目录》中所列品种,严禁未经审定的电教教材进入学校。

     

      陕西省教育厅
    二〇〇九年六月八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