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09届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陕教生〔2009〕5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09-03-06 00:00:00   人气:21234
    各高等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09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陕教生〔2008〕20号)精神,经各高校认真评选、推荐,省教育厅研究决定授予王长安等1418名学生为2009届“优秀毕业生”称号,授予谭林等239名学生为2009届“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并颁发证书,以资鼓励(名单见附件)。
          省教育厅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谦虚谨慎、戒骄戒躁、锐意进取、不断进步,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省教育厅号召全省高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勤奋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  2009届高校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二○○九年二月三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