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关于公布2008年中小学远程教育应用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

陕教基〔2008〕52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09-03-06 00:00:00   人气:5374

    各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科教发展局、石油普教中心: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陕西省2008年中小学远程教育应用成果评选的通知》(陕教基办〔2008〕13号)要求,各市(区)经过评比筛选,向省教育厅上报了教育教学论文233篇,教学设计159篇,参赛课例107节,教育教学网站94个,《远程教育学科教学应用指导手册》78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所有推荐成果进行了初评和复评,并选择了20节课例在陕西省第四届中小学新课程资源应用与学科整合展示交流会上进行了讲课、说课一等奖现场决赛,同时挑选出陕西师范大学附中董翼老师所授《金色花》等8节课例在会上进行了示范交流。经研究,现确定40节课例(一等奖4节、二等奖16节、三等奖20节)、53篇教学论文(一等奖13篇、二等奖18篇、三等奖22篇)、34篇教学设计(一等奖6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7个)、26套《远程教育学科教学应用指导手册》(一等奖6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42个网站(一等奖11个、二等奖 15个、三等奖16个)获奖,同时,授予西安市教育局等12个单位优秀组织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地督促获奖者继续修订和完善作品,并及时推荐上报作品参加全省基础教育成果评选。希望各获奖单位和教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推动本校、本地区远程教育应用和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深入开展。

    附件: 陕西省2008年中小学远程教育应用成果评选获奖名单

    陕 西 省 教 育 厅
    二○○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