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教育厅文件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08年 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

陕教资〔2009〕1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09-03-06 00:00:00   人气:5765
    各普通高等学校、独立学院、成人高校:
           200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有关部门、金融机构和高等学校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下,我省各高等学校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府《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实施意见》(陕政发〔2007〕26号)精神,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在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中,我省高校系统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他们认真贯彻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资助工作方法,为推进全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加强全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省教育厅决定对在2008年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西北大学等21个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在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开创资助工作的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全省各高等学校要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为榜样,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提高资助工作水平,促进教育公平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08年陕西省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先 进单位名单           

    二○○九年一月八日    

          附件:   2008年陕西省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21所)  
          西北大学 西安理工大学 西安工业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西安石油大学 陕西科技大学 西安工程大学 陕西中医学院 延安大学 咸阳师范学院 渭南师范学院 西安美术学院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商洛学院 西安财经学院 西安航空技术高等专科学校 西安医学院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文理学院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