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已结束】关于第二轮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评选结果名单的公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3-03-13 18:13:18   本站原创   人气:44805
来源: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根据《加快推进新时代陕西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陕教〔2021〕62号)和《关于做好2022年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位办〔2022〕4号),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第二轮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经学校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厅务会审议,拟确定西安交通大学“生物电磁与医工交叉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探索”等147个项目为第二轮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现将评选结果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公示时间:2023年3月13日至17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请提供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人:何文来
          联系电话:029—88668825
          电子邮箱:xwb710003@163.com
          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陕西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710061
    陕西省教育厅
    2023年3月13日

    ( 实习编辑:王冠杰   责任编辑:李祺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