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已结束】关于对拟表彰陕西省第六届中小学(中职)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暨教育信息化应用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进行公示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8-18 19:07:30   本站原创   人气:58752
来源:教育信息化处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中小学(中职)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暨教育信息化应用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陕教信办〔2021〕14号)安排,经学校报送、县区初赛、市级复赛、省级评审和复核,形成《陕西省第六届中小学(中职)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获奖作品》《教育信息化应用省级优秀案例》,陕西省教育厅拟对获奖作品、优秀案例进行通报表彰。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陕西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姓名、联系电话和相关证据等。
          公示时间:2022年8月18日至22日
          联系人:刘新刚  
          电话:029-62396031
          电子邮箱:zybsxsdjg@126.com
          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陕西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
          邮编:710061
     
          陕西省教育厅
                                         2022年8月15日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