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已结束】关于对第三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进行公示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5-07 19:15:33   本站原创   人气:36196
来源:组织部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党〔2018〕25 号)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陕教工组办〔2021〕7号),经各高校申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集中审议,按照与全国全省已获评单位不重复、进一步扩大创建覆盖面的原则,拟确定16个高校党委、50个院系党组织、70个党支部为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自2022年5月7日至1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反映。
          联系人:冯晶晶
          电话:029-63907012
          邮箱:gjgwzzb@126.com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南段10号中共陕西省委西院1号楼10层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邮编:710054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2022年5月7日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