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已结束】关于对陕西省首批义务教育课程与教学管理示范基地申报名单进行公示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2-09 17:18:58   本站原创   人气:14798
来源:基础教育一处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2021年度义务教育试点示范基地的通知》和《关于开展陕西省首批义务教育课程与教学管理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经各市推荐,现对申报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陕西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一处反映。单位提出异议,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写明联系人姓名、通信地址与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信地址和电话。
          经公示及异议处理后通过审核的申报材料,不得再对申报信息(包括学校名称和负责人等)进行修改。
          公示时间:2022年2月9日至14日
          联系人:
          洪莹(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一处),电话:029-88668895
          王学军(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电话:15877682262
          电子邮箱:372827611@qq.com
          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陕西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一处
          邮政编码:710061
    陕西省教育厅
    2022年2月9日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