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已结束】关于对2021年陕西省基础教育教学能手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12-17 20:19:37   本站原创   人气:198954
来源:教师工作处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2021〕43号)精神,经各级各类学校和各级教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逐级评选推荐,省级组织评委评审,省教学能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定马驰等816名教师为2021年陕西省基础教育教学能手(名单附后)。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教学能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届时请注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单位和电话,以便联系。逾期或匿名均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17日至22日
          联 系 人:续彦君
          联系电话:029-88668696、88668929(传真)
          电子邮箱:sxsfc@126.com
          邮寄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
          邮政编码:710061
          附件 :2021年陕西省基础教育教学能手拟定名单.doc

    陕西省教学能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5日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