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已结束】关于对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进行公示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12-14 18:31:50   本站原创   人气:23381
来源:高等教育处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通知》,本届大赛共征集到有效参赛作品4574件,经评审专家初评和复评,评出五个赛道共计一等奖30件、二等奖60件、三等奖90件、优秀奖153件作品,优秀指导教师23名,优秀组织单位10个,优秀组织者10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信息。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14日至21日
          联系人:刘辉
          电话:029-88668916
          邮箱:250921673@qq.com
          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邮政编码:710061
     
    陕西省教育厅
    2021年12月14日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