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陕西省实施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公费教育细则(征求意见稿)采纳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3-09 15:37:55   本站原创   人气:5519
来源:高校学生工作部(高校学生工作处 教育团工委)
          现将《陕西省实施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公费教育细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及采纳情况具体说明如下:
     
    序号
    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1
    省委
    编办
          建议将第五章组织实施第十九条中“省委编办负责在核定的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编制总量内落实公费师范生任教编制”改为“省委编办指导各级编办在核定的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编制总量内落实公费师范生任教编制”
          已采纳:“省委编办指导各级编办在核定的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编制总量内落实公费师范生任教编制”
    2
    省人
    社厅

    建议将第三章履约任教第八条 “原则上不允许参加各类事业单位招考” 中删除“原则上”。

    未采纳
    3
    省司
    法厅
          建议:
          1.删除第三章履约任教第十条中“需经省教育厅认可的具有教师资格认定体格检查指定医院确认”;
          2.第三章履约任教第八条中“原则上不允许参加各类事业单位招考”修改为“在协议规定服务期内,原则上不允许参加各类事业单位招考”。
          采纳:
          1. 删除第三章履约任教第十条中“需经省教育厅认可的具有教师资格认定体格检查指定医院确认”;
          2.将“原则上不允许参加各类事业单位招考”修改为“在协议规定服务期内,原则上不允许参加各类事业单位招考”。
    4
    无意见
    省财政厅等单位
    陕西省教育厅
    2020年3月9日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