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已结束】关于对陕西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申报学校信息公示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5-16 17:27:32   本站原创   人气:8309
来源:高等教育处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以下简称“双高计划”)的意见》(教职成〔2019〕5号)、《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遴选管理办法(试行)》(教职成〔2019〕8号)、《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9〕9号),我省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高职院校参加了“双高计划”申报工作。现将9所学校申报信息予以公示(详见附件),接受社会监督,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2019年5月16日至5月20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反映。
          三、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姓名、联系电话和相关证据等。
          联系人:胡海东 电话:029-88668916
          邮 箱:gjchhd@126.com
          地 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陕西省教育厅
                                    2019年5月16日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